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江之花、海之舞、江海之波 G40高速长兴岛服务区全新升级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江之花、海之舞、江海之波 G40高速长兴岛服务区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1/09/27 商业 浏览:342

长兴岛服务区所在路段是上海至江苏北部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上海市区至崇明的唯一高速通道。车流量大,客货混行,尤其是在双休日和节假日期间,长江隧桥入城方向经常发生拥堵。为提升服务区交通服务能力,借助举办花博会的“东风”,去年G40高速长兴岛西侧服务区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今年5月,服务区全新亮相,迎接八方来客。改造后的服务区设施完备,服务功能大大升级,如今已慢慢蜕变为崇明的网红服务区。

全新改建后的长兴岛服务区总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外立面端庄大气,采用铝方通格栅连接新老建筑,以“江之花、海之舞、江海之波”为设计灵感,与崇明生态岛的定位相契合。

 

停车位从原先的116个扩容至194个,增加了78个。同时划分了两个空间分别停放大小型车,极大缓解了从前服务区停车难的情况。

走进服务区内部,各种小吃、快餐琳琅满目。除了有“崇明土特产”、“崇明本帮面馆”这些当地特色小吃外,更不乏“悸动烧仙草”、“绝味鸭脖”等连锁知名品牌。厕所、开水间干净整洁,此外还配备有母婴室、医务室、第三卫生间等设施,方便旅客使用。

 

记者了解到,为优化服务模式,完善服务设施,长兴岛服务区引进有实力的经营单位,对西侧服务区经营区域进行整体改造,彻底改变了传统服务区快餐+便利店的经营模式。在为旅客提供停车、热水、如厕等基础服务外,还能提供特色餐食、特产伴手礼等商品服务。

 

此外,服务区还搭建了智慧运营平台,通过后台大屏幕,能实时监测客流总量、停车场车位占用等情况,提高了智能化管理的效率,开创了目前上海服务区智能化管理的先河。

 

在国庆长假到来之前,长兴岛服务区也做了相关的预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应对可能到来的大客流。

 

下一步,长兴岛东侧服务区改扩建工程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工。未来,长兴岛服务区还将进一步升级改造,引进“汉堡王”等知名品牌,在提升服务软实力的同时,致力于将长兴岛服务区打造成为上海第一个交通运输部优秀示范服务区、5G信号全覆盖的服务区和具有智慧管控的网红打卡服务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