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21“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挑战赛长风亲子定向赛昨天举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21“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挑战赛长风亲子定向赛昨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商业 浏览:338

 

2021“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挑战赛长风亲子定向赛昨天在ESP购物中心举办,由各个家庭组成的参赛队伍身着红色和蓝色参赛服,在楼层间来回穿梭,打卡特色点标。

微信图片_20210926123850.png

图说:长风亲子定向赛 主办方供图

随着发令声响起,参赛选手迅速跑向点标。小朋友们尤为心切,纷纷都冲在爸爸妈妈前面,向他们招手并嘱咐着“跑快点”,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

 

本次定向赛打破传统模式,将路跑全程局限在商场内,因此对点标任务的要求就更高了。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在上午、下午、晚间进行。三个组别的打卡任务各不相同,但都极具特色。灵魂一问、你画我猜加强了亲子间的了解与沟通;蒙眼摸灯、趣味投球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与默契;错位拍照、汉服打卡、寻找手办、室内冲浪等都是体验感极强的项目,非常受小朋友欢迎,家长们也乐此不疲。

微信图片_20210926123831.png

 

 

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嘉年华区域,有帮助参赛选手了解自身身体状况的体质监测,还有小丑表演、趣味粘粘乐等项目,让选手们在等待时间里也能充分互动,尽情游戏。

 

带着儿女在嘉年华玩游戏的郭女士说:“我看到这次定向赛的报名信息后立马就报名了,孩子们玩得特别开心,一直说以后每年都要参加。”

 

主场ESP购物中心以“电竞新文化创意”为主题,独创沉浸式情景空间,聚集电竞、二次元、文创等新兴业态,组成了商业新势力,吸引年轻群体到线下参加酷炫新社交。好吃、好玩、好逛、好拍的赛事场地也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一站式的服务,沉浸式的亲子体验让家长和孩子更好地享受比赛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926123856.png

 

 

“约战普陀”系列赛事已经稳扎稳打地走过了五个年头。“约战普陀”将更多地走出体育场馆,走入商圈、公园绿地、苏州河两岸以及商务楼宇,增加赛事活力,吸引更多的潮流时尚群体。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指导,普陀区体育局 、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上海泉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