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巨萌伯尼熊“攻占”陆家嘴,全新潮玩嘉年华乐享不停! 尚悦湾广场4周年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巨萌伯尼熊“攻占”陆家嘴,全新潮玩嘉年华乐享不停! 尚悦湾广场4周年庆

发布时间:2021/12/21 商业 浏览:318

前方高萌预警!!!“潮酷伯尼熊天团“强势进攻陆家嘴,在尚悦湾广场4周年之际。我们@全魔都潮人,在2021年的冬日岁末,前来尚悦湾广场捕捉潮酷情报,尽享周年狂欢。

那个只对潮流的感知及其敏锐的Bear Bernie伯尼熊趁着尚悦湾广场四周年生日之际,共同举办「人潮“熊”涌」潮玩嘉年华。多重好拍好玩的沉浸式互动装置已经在尚悦湾广场登场啦。

(中庭伯尼熊潮流街区打卡点)

尚悦湾GALABAY是陆家嘴滨江金融城的商业板块,是以“人文、时尚、艺术、创意”为主题打造的高端商业品牌,从购物体验、时尚发布、文化演艺、智慧生活四个维度构建体验式生活矩阵,上演“永不退潮的时尚”。 尚悦湾在业态品牌组合方面,餐饮业态引入白领喜爱的地方特色菜及热门的网红餐饮、小食、咖啡等,迎合了商务白领对就餐品质和环境的需求;商场内家居生活、新能源汽车、运动健身、美容SPA、生活护理的业态;通过商场的业态、品牌组合,让小陆家嘴区域内白领的休闲需求都在商场里得到满足,已逐步成为上海年轻人关注的潮流地标之一。

船厂1862经由建筑大师隈研吾领衔设计改造,将历史与工业文明的痕迹化作艺术,在黄浦江畔呈现独树一帜的沉浸式艺术商业空间,此次将“伯尼熊”与“船厂”造型相组合,作为本次活动的潮流标识,体现传承与创新,让你感受到船厂1862工业艺术与现代潮流文化的完美融合。也是[人潮“熊”涌]的主要打卡点之一。

(户外打卡点)

激萌“伯尼熊天团”强势登陆,邀你来做客!

走入尚悦湾广场一楼中庭,一个伯尼熊潮流街区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通过对伯尼熊系列盲盒的现场场景和背后故事进行还原,在这里可以“打卡”甜品商店、休闲餐厅,体验沉浸式欧美街头运动,走进伯尼剧院上台歌唱,还有来自中国的武术场馆,我们将脑海中那些重重叠叠、天马行空的想象一点点揪出来,落成这一场为期两个月的潮流狂欢。逃离片刻的现实世界,来到“伯尼熊潮流街区”,体验都市最舒缓的生活节奏,还不快来邂逅一只憨憨的可爱熊熊?

(中庭伯尼熊潮流街区打卡点)

(中庭伯尼熊潮流街区打卡点)

(中庭伯尼熊潮流街区打卡点)

在盲盒贩售机中一起潮流碰撞

四周年欢庆,沉浸乐趣“悦”享不停!

12月23日,尚悦湾广场4周年庆典现场,伯尼熊人偶天团将登陆现场,带来一系列庆典活动,GALABAY & Bear Bernie的定制形象盲盒启幕仪式将揭开此次定制款形象的面纱。伯尼熊之父也将隔空送上4周年生日祝福。伴随着气氛的逐步热烈,伯尼熊人偶天团也将在整个尚悦湾传递欢乐,来自小荧星艺术团的孩子们也将送上精彩的祝福演出。在未来尚悦湾将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以萌趣的形象,亲和的互动,给大家无限的快乐!

12月23日 4周年庆典舞台

陆家嘴滨江打卡地,人气好店大集合!

船厂1862

由百年船厂改建而来,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置软装,都保留了当年的船厂工业元素,倚栏吹风欣赏江景,或是游走于红砖建筑之间,便可感受历史文化与新潮娱乐的碰撞。

尚悦街

由东西两街组成的尚悦街,更是时髦都市生活方式的聚集地!尚悦西街主打陆家嘴白领夜娱生活,汇聚餐饮娱乐于一体。尚悦东街定位为摩登家庭及小资人士的高端品质生活,入驻的店铺也无一不为“高大上”代言!

尚悦湾广场

坐落于繁华陆家嘴商圈脚下的新晋潮流打卡地——尚悦湾由船厂1862、尚悦湾广场与尚悦街组成,自开业以来便是周边白领、居民消费的不二之选。自带网红地标属性,是妥妥的文艺新地标~

潮玩嘉年华正在上演,从12月23日起至明年2月,赶紧加入这场狂欢盛宴,来陆家嘴GALABAY,吃喝玩乐统统逛起来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