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estat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新盘速报 | 鹏瑞上海首秀云璟湾即将亮相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新盘速报 | 鹏瑞上海首秀云璟湾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2/03/25 房产 浏览:57

20家跨国公司研发中心、1000家高技术企业、研究机构、创新型企业总部…未来,千亿产业集群将集中在103科创发展片区。作为头部策源产业区,103片区由科创总部湾+世界顶尖科学社区+科技创新城组成,全域成片开发,建设已全面启动。

国内优质开发商也纷纷入驻,鹏瑞集团则将上海的首部作品,布局于这片临港的先行示范区。在全新规划的大片区开发计划中,鹏瑞表示将按最新的规划理念打造顶尖科研基地及未来生活配套,鹏瑞·云璟湾就是在临港高品质住宅标准下首个探索任务。际遇上海,幸逢顶科,鹏瑞集团以永续的科学精神为牵引,围绕探索、极致、信念、浪漫四大科学关键词,创新性打造Alpha Casa半岛国际社区,呈现国际的未来生活范式。

超低能耗建筑

超低能耗建筑是指适应气候特征和自然条件,通过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能更高的围护结构,采用新风热回收技术,并利用可再生能源,提供舒适室内环境的建筑。

绿色建筑三星标准

中国绿建设计最高级别认证,绿色三星是在建筑全寿命期内,深研环境、资源与建筑的影响,从而呈现一个健康、适用、高效的居住空间。

5大技术指标:安全耐久 生活便利 环境宜居 健康舒适 资源节约

60分以上为绿色一星;70分以上为绿色二星;85分以上为绿色三星。

——数据来源:《 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智能化社区

智慧无感通行:人车分流┃智能车牌识别┃人脸识别系统

智享便捷生活:智慧健康┃智慧燃气系统┃全场域移动信号覆盖

智美社区环境:空气监测┃海绵设计┃高空抛物监测系统

智慧安防:公共安防┃区域安全┃区域安防

智造灯光美学:根据不同时间段的调整社区灯光,以丰富的光环境营造出不同的社区氛围

基于时间和空间维度,探寻人、自然、滨水、建筑的融合共生,以科技赋能,打造“三链、两园、十五场景”的交互式智慧社区。

7大核心技术 赋能未来生活新享法

净化新风系统 | 高效中央空调 | 高性能围护结构 | 海绵城市系统 | 全域智能系统 | 绿色耐久建材 | 低碳节能系统

6大核心优势 衔领顶科社区建筑新高度

安心放心:设置安全防护装置

淋浴屏安全防自爆 | 绿化景观隔离带 | 防滑措施设置

智能智慧:便捷、安全、高效

智能家居 | 智慧安防 | 燃气探测 | 空气质量监测

2.0宜居:绿色与科技结合

海绵城市 | 透水铺装面积比例为≥50%,预防积水及内涝

绿色遮阴 | 遮阴措施面积比例≥50%

健康舒适:恒温 恒湿 抗噪

净化新风系统 | 无热桥设计 | 高气密性设计 | 百叶遮阳(东&西&南朝向) | 窗地比1:6 (卧室及起居室)

通风排浊 维持湿度 降低电耗 预防霉菌 隔热保暖 提升采光

三玻两腔中空low-e玻璃 | 隔音外墙 | 隔音分户墙 | 降噪楼板

节能环保:节水 节电 节能

保温系统 | 外墙保温提升幅度> 60% 保温屋面提升幅度> 65%

节电系统 | 高效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燃气热水器组合式供应(约50%配置太阳能热水器);LED灯具节电≥30%

——数据来源:《上海市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导则(试行)》

在世界顶尖科学家社区这片热土上,鹏瑞依然坚持其“1号精神”,受命建设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目标将其建设成为上海最好、最有特色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办公空间,为顶科社区招才引智作出贡献。

获得更多购房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地产新空微信公众号,或加入地产新空“房友俱乐部”讨论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