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estat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闵行区房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培训动员部署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闵行区房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培训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房产 浏览:42

培养锻炼青年干部,是促进新老更替的重要举措,是关系房管事业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根本大计。2月23日,一年一度的区房管局青年干部培训动员部署会拉开了帷幕。

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闵行区“十四五”住房民生发展规划和第七次党代会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人才队伍”目标要求,计划围绕学、研、帮、践、悟、考等六个方面展开:

学房管法规业务,围绕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信访工作、两会提案办理和房管业务,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参观见学等方式进行。

新课题调研牵引,围绕区“十四五”住房民生发展规划、区委区政府关于房管工作决策部署、局年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期盼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组织青年开展课题研究。

青蓝帮带结对子,建立新老搭配的青蓝结对平台,结对老师传授开展业务工作的思路方法,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实践性轮岗锻炼,组织青年干部轮流安排到信访办案、接待窗口、年度重大任务等一线岗位历练,提升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处理复杂矛盾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制度化交流感悟,重点落实“三个一”:每月一次书面体会交流汇报、半年一次青年干部座谈交流、每年一次青年干部课题调研成果展示,培养锻炼开口能讲、提笔能写、上岗能做、难关能攻的专业型、综合型人才。

常态化跟踪考核,坚持日常考察与定期考核相结合,作出考察鉴定,挖掘培训表现优秀、能力突出的青年干部。

此次培训重点面向36岁以下的青年人员、近3年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计划通过培训锻炼,实现青年增能、先锋强能、人才赋能,为青年干部施展才能、快速成长搭建平台,努力培养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房管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房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人才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