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上海新希望服务进场后,卫生环境发生了哪些改变?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新希望服务进场后,卫生环境发生了哪些改变?

发布时间:2021/10/29 商业 浏览:431

今年,新希望服务明确了将医院后勤服务作为战略级服务赛道进行发力。为完善赛道链条,新希望服务除了新增相关的业务范围外,还在上海成立子公司,专注于医院后勤服务的外拓与深耕。

医院的环境卫生是医院形象的象征,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患者就医过程的满意度,直接影响医院的整体竞争。进驻医院后,上海新希望服务首先把提升环境卫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十个月过去了,医院的环境卫生发生了哪些改变呢?

开展厕所革命 营造洁净就医环境

进场后,上海新希望服务重点开展厕所卫生保洁工作,设置保洁责任人信息公示牌,确保厕所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做到便池内无顽渍、水池无积水、卫生间内无蝇蛆、无明显异味;每天定时打扫并进行卫生消毒,有污染时及时清洁,有肠道传染病流行时,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对厕所的消毒处理。

1.jpg

厕所卫生前后对比

上海新希望服务根据现场情况,建立健全厕所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制订详细的卫生管理制度和保洁服务规范;合理配备专职保洁人员,并在繁忙时段增加保洁频次。另外,现场管理人员加大日常卫生监督检查和巡查工作力度,确保厕所及时清扫和消毒。

2.jpg

整改后医院厕所实景图

清理卫生死角 提升医院卫生环境

上海新希望服务进驻医院后,对医院全院及部分盲区位置,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扫,病房淋浴间、病床床架、座椅底座、楼顶平台、玻璃雨棚等容易被忽略的区域进行逐一排查清洁,不遗漏任何角落,恢复院内洁净明亮的环境。

3.jpg

6.jpg

7.jpg

9.jpg

卫生整改前后对比

PVC专项错峰护理 营造健康医院地面环境

医院是人流密集的场所,加之轮椅、病床等的日复一日的反复推移,使得PVC地板极易失光,导致加速破损和老化。

222.jpg

 

为了保持PVC地板的美观性和实用性,上海新希望服务对医院进行了定期PVC地板打蜡护理。如果在医院接诊时间内护理,会给患者、医护人员带来一定的不便,为了不影响医院的正常诊疗,保洁人员常常在非诊疗时间进行护理,常常能在深夜还见到保洁员们忙碌的身影。

99.jpg

 

为医护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患者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上海新希望服务秉承“客户满意决定服务价值“的价值观,全力营造洁净、整洁、健康、美丽的医院环境。在集团专业、民生、智慧的实力加持下,上海新希望服务提供高质量、一体化的精品服务,在服务进程中,不断驱动服务方案创新,收获可持续认可。

姓 名:
邮箱
留 言: